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琼结>大事记 > 2017

2017年11月大事记

2019-04-15 16:03:40 来源:琼结县方志办

1日,山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率队到琼结县实地调研大包装水项目情况并召开现场会研究部署相关事宜。

12日,自治区藏戏团到琼结县开展“2016年国家艺术基金大型舞台剧资助项目《朗萨雯波》展演活动”。

14 日,自治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琼结开讲,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山南市委党校讲师王丽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

20日,自治区公安厅副巡视员德庆洛桑带领区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组督导检查琼结县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

22日,山南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王霞到琼结县丰华能源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

29日,以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久美多吉为组长的自治区综治考评验收组一行5人到琼结县检查考核综治、双联户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蒋明浩,市委政法委副秘书长、综治办副主任查日一同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