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琼结>大事记 > 2018

2018年3月大事记

2019-04-15 15:43:57 来源:琼结县方志办

1日,琼结县在下水乡唐布齐村举行“菜篮子”工程一标段开工仪式。

4日至6日,山南市副市长、市驻琼结蹲点督导组组长喻昌,山南市政协副主席、市驻琼结蹲点督导组副组长克珠一行在琼结县检查督导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基层一线值班人员。

7日上午,琼结县举行维稳誓师大会暨武装拉动演练行动。山南市副市长、市驻琼结蹲点督导组组长喻昌出席。

7日,琼结县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1名最美警嫂、3个五好文明家庭、5个平安家庭、3名三八红旗手,并命名了1个巾帼文明岗和1个三八红旗集体;平安家庭代表卓玛央宗和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分别在表彰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表彰大会还邀请了山南市委党校向亚克讲师举办了以“当好贤内助、筑牢防腐墙”为主题的家庭助廉讲座。

7日至8日,琼结县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山南市副市长、市驻琼结蹲点督导组组长喻昌,山南市政协副主席、市驻琼结蹲点督导组副组长克珠以及琼结县委书记安兴国等领导出席庆祝活动。

8日,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于永河一行的督导组深入琼结县检查指导“扫黄打非”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李鲲鹏以及县委宣传部、文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9日,山南市副市长、市驻琼结蹲点督导组组长喻昌,山南市政协副主席、市驻琼结蹲点督导组副组长克珠在琼结日吾德庆寺管会、巴吾桑旦林寺管会以及白那检查站、措杰村委会等地检查督导并进行慰问。

11日,琼结县组织干部群众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4000余株榆树,植树面积达到70余亩。

12日,山南市副市长、市驻琼结蹲点督导组组长喻昌率领的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琼结县中学、加麻乡加麻村、琼结镇小学、下水完小以及金珠村双语幼儿园等地,实地督导检查了三月敏感期维稳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生活以及社会面治安管控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13日,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总领队郭强率调研组在琼结调研“组团式”援藏工作暨援藏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援藏工作座谈会。山南市委副书记陈正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定成一同调研。

14日,自治区林业厅厅长云丹带队在琼结开展春季农口工作专题调研。琼结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卓嘎带队的督导组在琼结督导检查工作,山南市副市长驻琼结督导组组长喻昌,市政协副主席尼玛扎西,县委书记安兴国,县委副书记洛桑次仁陪同。

21日,琼结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深入下水乡调研“十项提升”工程,紧紧围绕“水电路讯网,科教文卫保”等十个方面开展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平陪同。

24日,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到琼结调研督导工作,全面了解琼结县经济、社会、文化以及旅游发展等情况。副市长索朗曲巴、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陪同调研。

26日,山南市国土资源验收组到琼结县验收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成果。

27日至28日,琼结县开展多项活动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29日,自治区党委巡视五组巡视琼结县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党委巡视五组组长群决就巡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咏合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了要求。琼结县委书记安兴国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