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琼结>大事记 > 2018

2018年4月大事记

2019-04-15 15:44:53 来源:琼结县方志办

3日,琼结县举办了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暨第四届人力资源招聘会。为农牧民、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山南市人社局(就业局)、市双业办相关领导到现场指导,琼结县政协主席仁增多吉出席并致辞,县政府副县长扎西土登主持招聘会。

3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扎西江村在琼结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畅谈参会感受,回答大家关注的问题。琼结县委书记安兴国主持宣讲会并作重要讲话。

18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布琼带队的验收评估组赴琼结县验收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20日,2018年琼结讲堂第一讲开讲,邀请自治区党委巡视组五组组长庄永福作以“琼结普法讲堂”为专题的讲座。

25 日,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周锋一行的自治区2018年脱贫攻坚第一次综合督查组在琼结组织召开意见反馈会,反馈了督查琼结县脱贫攻坚工作时的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26号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一行在琼结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山南市政协副主席加央,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县政协主席仁增多吉陪同调研。

4月28日琼结县举办“吐蕃杯”百人长跑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