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琼结>大事记 > 2018

2018年6月大事记

2019-04-15 15:46:49 来源:琼结县方志办

5日,自治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团在琼结县开展宣讲活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嘎玛旦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严乃锦,市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普布次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连波,区党委讲师团主任科员郭玉龙,市网评中心主任索朗旦巴等领导出席本次宣讲报告会。

7日,由湖北省记协、湖北日报、湖北新闻、长江日报、武汉广电、三峡日报、襄阳日报、黄石广电、人民日报湖北分社、新华社湖北分社、央视湖北记者站、央广湖北记者站等14家媒体组成的记者团到琼结县采访湖北省襄阳市援藏工作等相关情况。

18日,琼结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以“吐蕃故都•雅砻绿谷”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藏汉双语诗歌大赛暨“吐蕃诗人奖”颁奖典礼在拉萨举行,青海著名诗人居•格桑荣获“吐蕃诗人奖”。

19日,以“人间仙境•醉美强钦”为主题的第三届琼结•强钦青稞酒文化节在琼结县拉玉乡强吉村开幕。

21日,市委副书记、湖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陈正祥在琼结县拉玉乡白那村光伏扶贫农场实地调研青稞种植和援藏扶贫工作。县委书记安兴国,县委常务副书记程博陪同调研。

29日,琼结县举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干旦,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阮政,县政协副主席德吉,县政协副主席次仁明久等四位领导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