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琼结>大事记 > 2018

2018年9月大事记

2019-04-15 15:51:24 来源:琼结县方志办

2日,琼结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主持召开全县防汛抗灾推进工作会议,对全县防汛抗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日,琼结县组织全县涉宗干部和寺庙僧尼举行书法汇展、摄影比赛、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教育活动,推动“四项教育”活动取得

2日,琼结县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部分乡镇交通道路、水利设施等基础设施和农田作物等不同程度受灾。琼结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带领县水利、交通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我县三乡一镇督导检查防汛救灾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4日,西藏自治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宣讲团在琼结县开展专题辅导宣讲。西藏社科院党委委员、文献信息处处长、受援办主任徐文华博士作辅导报告。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广海主持宣讲报告会。

5日,琼结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前往琼结县菜篮子”工程施工点督导检查项目进展情况。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周平陪同调研。

6日,琼结县委书记安兴国专题调研西藏福地大包装水项目,督导项目建设进展,确保项目按时完工、按时投产。

6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率队的全国工商联第四联系调研组到琼结县调研指导工商联工作。

7日,琼结县双语幼儿园、各乡镇小学、县中学师生以及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教体局全体职工、退休教师代表等400余人相聚一堂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

10日,琼结县老干部局邀请山南市藏医院医师曲尼边巴在县退休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服务百姓健康行”专题讲座, 13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聆听讲座。

13日,琼结县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演讲比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布次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玛加措,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罗布扎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其米,县旅发委副主任索朗次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13日至14日,西藏山南市琼结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广海率部分市、县、乡(镇)三级人大代表和3乡1镇人大工作专干联组到拉萨学习考察,就创建“人大代表之家”,如何更好促进人大代表履职进行了交流。

13日至14日,琼结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平武带队的琼结县教育考察团到襄阳市恒大名都小学、昭明小学和杨威中学参观学习。

18日上午,琼结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办邀请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副会长、山南市佛教协会会长达瓦次仁,为全县广大僧尼进行了以“出家不忘爱国、修行不忘济世”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18日,琼结县五保户集中供养中心邀请县食药局工作人员为中心五保户老人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

18日,西藏琼结县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襄阳市委党校开班,副校长罗丽同志作了开班动员。

20日,琼结县消防大队举行新营房搬迁入住仪式。县委书记安兴国,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广海,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周平,县政府副县长旦巴旺久出席仪式。

21日,琼结县举办首届琼结农牧民丰收节。

29日下午,琼结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健身、青年健壮、妇女健美”全民健身操(舞)比赛。县委常务副书记程博出席活动并致辞。

29日,琼结县在青瓦达孜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