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琼结>大事记 > 2018

2018年10月大事记

2019-04-15 15:52:16 来源:琼结县方志办

3日,县委书记安兴国率工作组调研加麻乡特日村至扎囊县沙布夏村公路建设情况。

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友华到琼结调研产业项目进度。

7日,琼结县全面启动党员政治教育活动,先后在拉玉乡堆巴村、拉玉乡政府举办培训班,提升党员干部讲政治的意识,推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琼结落地生根。 

7日至9日,琼结县委书记安兴国率队的调研组深入加麻乡各村委会,开展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情况调研,并走村入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8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学泽率督察组深入琼结县督察宪法学习宣传情况。山南市政府副市长喻昌、市司法局党委书记杨国福,县委常务副书记程博、副县长徐继红陪同督察。

10日,山南市政府副市长索朗曲巴率调研组到琼结县专题调研“菜篮子”工程,通过实地查看、交换意见建议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菜篮子工程建设情况以及发展思路、目标措施和政策投入情况。

11日,琼结召开宗教领域工作专题会议,贯彻学习市委领导在全市涉宗领域专题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宗教领域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安兴国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广海,县委常务副书记程博,以及在家全体县级干部出席。

12日,琼结县以现场观摩、召开调度会的方式,全面掌握全县项目建设现状,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奋力推进琼结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14日,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德文到琼结调研人大工作及全区人大工作座谈会筹备情况。县委书记安兴国,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广海全程陪同调研。

16日,琼结县召开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线索摸排行动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全区、全市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实际,细化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17日,琼结县组织召开2018年度县级“先进双联户”表彰大会。

18日,县环保局邀请西藏快达工程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对我县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进行了入户调查技术培训。有各乡镇、各单位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共计15人参加。

20日,琼结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到三乡一镇亲切看望广大干部职工,调研琼结县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脱贫攻坚方针政策等情况。

21日,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喻达瓦率调研组到琼结检查指导统计工作。山南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友华,县委书记安兴国陪同调研。

22日,日喀则市吉隆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祥率该县人大代表一行23人到琼结县,就“人大代表之家”创建、文化遗产保护、乡村旅游、合作社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23日,琼结县召开2018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4日,琼结县人民医院在襄阳援藏医生毛小刚、赵云的帮助下,成功实施了首例腹腔镜微创手术。

25日至27日,琼结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干部职工运动会。

28日,日喀则市仲巴县检察院拉琼检察长一行4人抵达在琼结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民行工作经验交流。

29日,琼结县组织政法系统召开“全面加强政治建警、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30日,琼结县组织召开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