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琼结>大事记 > 2018

2018年11月大事记

2019-04-15 15:52:54 来源:琼结县方志办

2日,山南市教体局教研室主任徐进等到琼结县开展先进教研单位及个人评选实地调研。

2日,琼结县颁发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7日,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海清到琼结专题调研全区人大工作座谈会筹备情况。

12日,全区人大工作座谈会在山南市召开。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多托及参会人员实地参观琼结县下水乡措杰村“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创建运行情况和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情况;观看“琼结县旅游宣传片”“琼结县人大工作汇报片”;观摩琼结人大工作图片展、琼结文化旅游成就展、琼结书画苑。

13日,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会见琼结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带队的琼结县党政代表团。郄英才指出襄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将竭尽全力帮助琼结发展,下一步将把琼结县招商引资工作纳入全市招商平台,重点以农业、文化旅游资源为主大力发展两地经济。

15日,由自治区人社厅、山南市人社局组成的联合摸底调查小组赴琼结县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琼结县城乡劳动力摸底调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琼结县部分乡镇基层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和培训机构营业情况,对琼结县城乡劳动力摸底调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6日,山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尼玛次仁率考核工作人员到琼结县考核2018年度党建工作。

16日下午,琼结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

26日,琼结县组织召开“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尔杰宣读了《琼结县关于表彰2018年度“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模范寺庙、优秀僧尼、优秀组织单位、先进寺管会干部、优秀宗教工作者的决定》,共表彰3座模范寺庙、74名优秀僧尼、9名先进寺管会干部、3个优秀组织单位、1名优秀宗教工作者,并由出席领导为其颁奖。优秀僧尼代表索朗曲杰和优秀组织单位代表索朗多吉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26日,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组到琼结县开展普查前期准备和清查填报阶段工作质量核查。市、县污染源普查人员陪同开展检查。检查组听取了琼结县污普办关于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收集资料等情况的汇报,分组对录入的51家工业源、31家畜禽养殖场、1家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2个入河排污口的报表内容逐项指标进行了系统检查。

2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到琼结县看望慰问基层干警群众和调研督导维稳工作,何文浩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维稳指挥部的决策部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山南市委副书记格桑,山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琼结县委书记安兴国,琼结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普布扎西等领导陪同调研。

30日,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嘎珍率那区市色尼区人大代表一行20人到琼结县,就“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创建、文化遗产保护、乡村旅游、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30日,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于永河率队的自治区“扫黄打非”联合专项督查组到琼结县检查文化市场各项工作。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县网信办、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和加麻乡人民政府、就“扫黄打非”三项重点任务、五项净化专项行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工作进行详细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