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琼结>大事记 > 2018

2018年12月大事记

2019-04-15 15:53:45 来源:琼结县方志办

2日,襄阳市旅游委副主任李晓佳带队,襄阳市旅游企业负责人等随行,到琼结县考察交流襄阳、琼结旅游发展工作。下午,在琼结县新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襄阳市—琼结县旅游战略合作会议,会上,襄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琼结县政府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将从线路共享、平台共享、市场共享三个方面展开合作。琼结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湖北襄阳新财苑旅行社签署了旅行社合作协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尔杰给旅行社颁发了营业执照。会后,考察团一行和县委领导到县旅发委为湖北襄阳新财苑旅行社在琼结县设立的分社进行了旅行社揭牌仪式。

9日,团区委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拉巴热杰一行三人到琼结县实地调研青基会助力脱贫攻坚和青年创业就业帮扶工作。

13日上午,在琼结镇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首届琼结镇“笔精妙墨 ,文化增彩”干群书法大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连波和县政协副主席次仁明久担任了比赛评委。

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深入西藏福地天然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大包装水项目工地和琼结镇完全小学项目现场,督导大包装水项目和集中办学项目进展情况。

14日,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广海率队专题调研琼结县双创产业园项目,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商解决存在问题。

17日,琼结县举行了以“砥砺奋进新时代,勠力同心铸辉煌”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表演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到琼结县日吾德庆寺管会、松赞拉康管委会、白日寺、巴吾桑旦林寺管会检查指导工作,并为寺庙、寺管会送上了慰问金共计5000元。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广海陪同调研。

27日,琼结县影剧院座举办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寻找新时代最美琼结人”为主题的颁奖典礼。县委书记安兴国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28日上午,按照山南市一届人大会四次会议秘书处安排,琼结县代表团在驻地举行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主持会议。会议推选安兴国为代表团团长,索朗多吉为副团长,何广海为代表团秘书长。会议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一致推选安兴国为党支部书记,索朗多吉为副书记。按照会议议程,琼结县代表团认真审议通过了市一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市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29日至30日,山南市一届人大会四次会议琼结县代表团集中审议了山南市政府工作报告,审查了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审议了《山南市立法条例(草案)》,审议了山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山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山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山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文同志参加审议并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