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琼结>援藏工作 > 援藏项目

无创呼吸机——襄阳送给琼结特殊的医师节礼物

2020-08-24 16:38:08 来源:网信琼结
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襄阳市南漳县人民医院给琼结县人民医院送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两台无创呼吸机。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鹏程,政府副县长扎西土登、县卫健委主任陈超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长期以来,襄阳援藏工作队高度重视和支持发展琼结医疗卫生工作,用“无疆的大爱”护佑着琼结百姓的健康。自今年6月襄阳短援医疗队进藏以来,琼结县人民医院的急危重症救治水平大大提高,继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大型专家团队琼结巡诊及襄阳市中医院专家琼结义诊之后,南漳县人民医院袁启明副院长一行代表医院捐赠的无创呼吸机更是如虎添翼,极大弥补了琼结县人民医院急危重症抢救中设备的不足。

琼结县人民医院院长廖安兴在捐赠仪式致谢词中说:袁院长一行带着对西藏人民的深情厚意,向我医院捐赠无创呼吸机2台,这将极大弥补我院在治疗呼吸系统疾病方面的缺陷,这是一个充满人道主义精神、惠及广大藏区人民的善举。南漳县人民医院的深情厚谊和博爱精神,琼结县的1.89万各族干部群众将永远铭记下一步,希望南漳县人民医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琼结县人民医院的发展建设,经常开展指导交流工作,助琼结县人民医院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