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琼结>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襄阳市党政代表团在琼结考察

2017-09-24 15:30:00 来源:琼结县县委办公室

近日,湖北省襄阳市党政代表团赴琼结考察。襄阳市政府副秘书长、代表团团长宋克定,襄阳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鲁大全等一行14人参加考察。

9月4日下午,代表团一行抵达拉萨机场,琼结县委常务副书记、襄阳市第八批援藏干部领队程博,县政协主席仁增多吉率队在机场迎接并向代表团一行献哈达。9月4日晚,代表团一行抵达山南市,山南市委副书记、湖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陈正祥,市委副秘书长祝刚,琼结县委书记安兴国,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向代表团一行献哈达表示诚挚欢迎并为代表团举行了欢迎晚宴。

9月5日上午,代表团一行参加2016西藏·琼结吐蕃文化节开幕式并参观考察琼结吐蕃文化街、藏王墓等景区。在开幕式现场,代表团一行全程观看了开幕式文艺汇演,被精彩绝伦、独具民族特色的文艺演出深深打动,对文化旅游节的成功举办交口称赞。在吐蕃文化街,代表团参观了文化旅游节民族特色商品展销区。在青瓦达孜广场,代表团一行品尝了琼结拉玉强钦青稞酒并与当地群众一起互动交流、共同联欢。在藏王墓景区,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藏王墓,县旅游局工作人员就藏王墓历史文化沿革、文物保护开发等情况向代表团一行作了详细解说。

9月5日下午,代表团一行专程来到琼结县下水乡、拉玉乡考察并走村入户深入措杰村、唐布齐村、强吉村看望慰问当地农牧民群众,同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带去了襄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代表团一行还专程来到强吉村三组看望慰问优秀共产党员、“中国好人”、党的基层好干部仁增同志的家属,并叮嘱琼结县委、县政府要妥善安排好仁增同志家属的生产生活,切实解决好她们的实际困难,以慰仁增同志在天之灵。在强吉村,代表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强吉庄园并听取了强吉村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代表团对强吉村的驻村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驻村工作队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扎根基层农牧区,真诚真心为当地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促进当地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

琼结县委常委、副县长、襄阳市第八批援藏干部王平武,副县长、襄阳市第八批援藏干部张超及县委办、政府办、旅游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