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琼结县召开招商引资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

2020-08-24 16:20:25 来源:网信琼结

近日,琼结县召开招商引资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总结近期招商引资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招商引资计划。县委书记安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索朗多吉、秦梅鸯宗、仁增多吉、向志衡、陈君参加会议,陈永涛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相关招商项目入驻情况;听取了相关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评审了琼结县招商引资宣传片。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关键抓手,持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狠抓落实。要健全招商工作激励机制,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多措并举抓好招商项目的引进和落地。要引进一批支撑项目,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做到诚信招商,切实提升琼结招商引资环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