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琼结县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0-07-06 21:00:00 来源:网信琼结
7月6日,琼结县在绿色产业园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西藏萨喜钦布实业有限公司、山南藏药绿色科技有限公司、西藏瀚景医药发展有限公司和西藏生命之水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入驻琼结投资兴业。山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超和各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琼结县委书记安兴国,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秦梅鸯宗,县政协主席仁增多吉,县委常务副书记陈永涛,政府副县长向志衡出席签约仪式。安兴国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成功签约入驻琼结的4家企业表示祝贺和感谢,要求全县上下始终坚持“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优良传统,真诚热情欢迎各方企业到琼结投资兴业。希望琼结和各企业密切协作、高效对接,秉持“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的合作理念,共同实现企业大发展、社会见效益、百姓得实惠的预期目标。琼结县各级职能部门和各企业之间要坚持“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发展理念,为各企业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周到的服务,久久为功、常做常新,共同实现企业自身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据了解,近年来琼结县充分利用区位好、环境美的优势,制定了一系列放得更宽、突破性更强的优惠措施,持续打造优质、高效、全方位的服务平台,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一大批企业和项目相继落户琼结。此次集中签约的4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到6.06亿元,为琼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记者来到西藏萨喜钦布实业有限公司设在琼结县绿色产业园的“喀瓦坚手工藏毯”生产车间实地探访。车间内数十名琼结当地妇女正在织布机前忙碌,工人们严格按照工艺流程生产手工藏毯。车间负责人告诉记者:“喀瓦坚手工藏毯项目前期投资600万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藏毯1050平方米,产值约1000万元,预计年纳税额可达到100万元,同时可为琼结当地稳定提供30人左右的就业岗位,年人均工资可达到4万元。”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各行政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