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招商项目 > 智慧产业项目

现代物流仓储中心建设项目

2020-04-29 18:23:24 来源:琼结县商务局

项目内容:新建信息服务楼、仓储中心、物流配送中心、20行政村级物流站点、冷链车辆、中转货物车、运输车辆,并配套道路、绿化、自动化停车场、LED电子显示屏、进行仓储管理、物流配送、供应管理、现场管理等人员培训、给排水和变配电等辅助工程。

项目总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

    琼结县优势:目前,山南市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网络日益完善、人民生活水平日益上升,对物流配送能力需求不断提高。琼结县距离山南市区仅28公里,交通便利,且周边区、县尚没有规模以上物流企业。该项目的资金周转速度较快,资本增值快、货损货差小、仓库吞吐能力强,成本降低,能使企业的资金循环周转快。电子商务使用范围越来越大,项目的营业收入会逐渐增长,项目建成后,预计5年可全部收回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