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琼结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后续保障工作

2019-01-19 13:22:00 来源:琼结县人民政府

一是突出场所建设。为进一步完善政府服务大厅功能拓展服务大厅职能,琼结县拟投入252.73万元对县扶贫商贸楼一楼原商铺进行改造装修,总面积494.84平方米,其中业务区203.83平方米,设计50个服务窗口和一个咨询台,配备自主终端机、电子书、叫号机等设备。二是突出服务管理。我县政务服务大厅现已配备2名专职人员,负责政务服务大厅的运行管理。下一步,我县将明确一名县级领导干部专项负责全县“互联网+政务服务”推动工作,进一步充实政务服务大厅管理人员力量,不断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力度,规范管理,努力提高服务大厅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三是突出宣传引导。政务服务大厅是否能发挥其应有作用,与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为此,下一步我们将把宣传引导作为工作重点,利用群众易于接受的宣传手段,广泛宣传“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电子政务服务内容和办事流程,使“互联网+政务服务”正真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