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管理公开

琼结县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2020-08-24 16:00:27 来源:网信琼结

连日来,琼结县卫健委深入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督导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形式,对各乡(镇)、村卫生室的预检分诊情况、医疗废物收集处置情况、物资使用管理情况与医务人员防护情况进行了检查。深入了解卫生领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物资需求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指导各单位有序安全做好就医工作。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医护人员存在防护用品佩戴不齐全问题,检查组现场指导要求立即整改。

检查组要求,医护人员要认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就诊人员的体温监测、动态信息上报和登记管理工作,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时刻牢记预防为主、科学防控,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同时,检查组对乡(镇)卫生院、村卫室维修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并提出了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