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5
文号:
发布机构: 琼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组配分类: 重点项目
发文日期: 2019-05-07 05:43

西藏福地大包装天然饮用水项目进展顺利

时间: 2019-05-07

西藏福地天然饮品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山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协助下,琼结县委、县政府成功引进的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是自治区和山南市人民政府强力推进的天然饮用水资源开发重点项目,山南市委、市政府和琼结县委、县政府都高度重视该项目,以保姆式的服务强力推进该项目落地落实。

西藏福地天然饮品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占地面积369亩,分三期建设年产500万吨大包装天然饮用水项目。第一期建设年产100万吨大包装天然饮用水项目,投资达7.7亿元。计划投资7000万元建设联合车间, 总面积36448.83平方米,主要为大包装水生产车间上料区、灌装区、包装区、码垛区、成品暂存库)、更衣室、卫生间、变配电室空压房等。另外联合车间内计划安装四条德国克朗斯生产线,生产线设备投资达1.6亿元。

西藏福地天然饮品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期建设项目于2018年5月4日正式开工建设。截至目前,联合车间钢结构、土建部分全部完成,电气、火灾报警系统安装完成,进口水处理系统安装调试完成正在加紧安装调试生产线,开展与中石油集团合作前期工作。预计415日试生产,51日开始陆续向全国各地铺开销售,计划今年实现销售大包装水8—10万吨。并根据生产销售情况,申请办理500万吨取水许可,同时加快外部参观走廊廊桥建设安装电梯等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