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02
文号:
发布机构: 琼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文日期: 2020-08-05 06:25

琼结县政府党组总结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时间: 2020-08-05

8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主持召开琼结县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上半年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政府、市政府廉政会议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督导检查情况。

县政府党组成员阮政、王鹏程、李鲲鹏、旦巴旺久、向志衡、陈君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部分单位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表态发言和交流发言。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总结成绩、正视问题,聚焦政治定力更加坚定、责任落实更加有力、履职尽责更加有为、自身建设更加过硬,进一步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从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推动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在政府系统落地落实见效。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优化发展环境,健全体制机制,强化重点领域监管,加强资金监管力度,提升资金使用效益,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廉政工作水平,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琼结县政府党组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上半年共召开政府党组会议6次,常务会议6次,集体研究决策重大事项51项,向县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和工作10次,对政府系统27个部门和所有乡镇实现专项督导全覆盖,细化分解并督办完成、序时推进工作任务232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八规”清理工作,上半年全县“三公”经费同比下降26.24%,清理财政借款200万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