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行政权力运行 > 行政职权运行流程图

营业性演出审批

2020-10-29 10:46:21 来源:琼结县文化局

山南市琼结县文化局、琼结县文物局行政许可服务指南

职权编码

19QJWHJXK-13

职权类别

行政许可

职权名称

营业性演出审批

子项名称

行使主体

山南市琼结县文化局、琼结县文物局

承办机构及电话

山南市琼结县文化局、琼结县文物局办公室

0893-7352112

设定依据

《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2008年7月22日国务院令第528号,2016年2月6日予以修改)第十三条:举办营业性演出,应当向演出所在地县级人民政府文化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县级人民政府文化主管部门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3日内作出决定。对符合本条例第二十五条规定的,发给批准文件;对不符合本条例第二十五条规定的,不予批准,书面通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基本流程

受理→审核→决定

许可范围

对本县范围内营业性演出审批

收费标准

收费依据

证照名称

营业性演出许可证

年检要求

申请条件

《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十三条 文艺表演团体、个体演员可以自行举办营业性演出,也可以参加营业性组台演出。

  营业性组台演出应当由演出经纪机构举办;但是,演出场所经营单位可以在本单位经营的场所内举办营业性组台演出。

  演出经纪机构可以从事营业性演出的居间、代理、行纪活动;个体演出经纪人只能从事营业性演出的居间、代理活动。

法定期限

3个工作日

承诺期限

2个工作日

申请材料

1.演员名单、演员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2.场地证明;3.依法验收后取得的演出场所合格证明;4.依法取得的安全、消防批准文件;5.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灭火、应急疏散预案;6.演出节目单及与节目单对应的视听资料;7.如有未成年人参加营业性演出,应当提供其监护人出具的书面同意函件;8.营业性演出申请书

表格下载

工作时间

和地址

法定工作日  上午:9:30-12:30;下午:15:30-18:30

地址:琼结县达娃卓玛路

监督投诉机构及电话

琼结县监察局

0893-7352100

注意事项

备注


营业性演出审批流程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