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行政权力运行 > 行政职权运行流程图

设立从事艺术品经营活动的经营单位的备案

2020-10-29 10:53:39 来源:琼结县文化局

山南市琼结县文化局、琼结县文物局其他类职权服务指南

 

职权编码

19QJWHJQT-3

其他类

职权类型

■备案  □认定  □考核  □评定  □资质核验  □组织评审

□验收  □行政服务      □其他

职权名称

设立从事艺术品经营活动的经营单位的备案

子项名称

行使主体

山南市琼结县文化局、琼结县文物局

承办机构及电话

山南市琼结县文化局、琼结县文物局办公室

0893-7352112

设定依据

【部门规章】《艺术品经营管理办法》(文化部令第56号2015年12月17日)第五条:设立从事艺术品经营活动的经营单位,应当到其住所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领营业执照,并在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15日内,到其住所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文化行政部门备案。其他经营单位增设艺术品经营业务的,应当按前款办理备案手续。

受理范围

本县区域内从事艺术品经营活动的经营单位

受理条件

《艺术品经营管理办法》(文化部令第56号2015年12月17日)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艺术品,是指绘画作品、书法篆刻作品、雕塑雕刻作品、艺术摄影作品、装置艺术作品、工艺美术作品等及上述作品的有限复制品。本办法所称艺术品不包括文物。

本办法规范的艺术品经营活动包括:(一)收购、销售、租赁;(二)经纪;(三)进出口经营;(四)鉴定、评估、商业性展览等服务;(五)以艺术品为标的物的投资经营活动及服务。

利用信息网络从事艺术品经营活动的适用本办法。

提交材料

1、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登记表;2.工商营业执照;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4.房地产权属证书,租赁的还应当提交租赁合同

法定期限

3个工作日

承诺期限

1个工作日

收费标准

收费依据

基本流程

受理→审核→发证

工作时间

和地址

法定工作日 上午:9:30-12:30;下午:15:30-18:30

地址:琼结县达娃卓玛路

监督投诉机构及电话

琼结县监察局

0893-7352100

注意事项

备注


设立从事艺术品经营活动的经营单位的备案流程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