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救助

琼结县基层扶贫干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业务素质提升班开班

2020-05-13 11:58:11 来源:网信琼结

近日,琼结县组织开展了基层扶贫干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业务素质提升班,进一步提升驻村帮扶干部的政策业务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夯实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底气,充实克难攻坚的元气,提振决战决胜的士气。



县委书记安兴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肖红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阮政出席会议。第九批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20名村(社区)乡村振兴专干,县扶贫办、党建办、发改委、人居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强调,要坚守岗位,树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思践行,学会用科学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提升业务素质,增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业务素质培训班上,各领域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知识、党组织建设业务知识、扎实推进琼结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琼结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解读。参训人员积极提问、主动交流、认真记录,培训现场热火朝天。



次日,参加培训班全体人员分别前往强吉村和东嘎社区围绕台账资料、人居环境整治、村容村貌、产业发展、精准扶贫等方面进行观摩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