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全民参与 扎实推进 琼结县开展节前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2019-01-31 17:44:00 来源:琼结县环保局


1月31,根据市委书记许成仓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安排部署情况汇报》上的批示和市环保局下达的通知要求,琼结县开展节前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县环保局把整治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动员全县干群开展大清扫、大整治活动。县城内将松赞路、青瓦达孜路、琼泽路和琼措路等主干道路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各乡(镇)提前安排,召开人居环境整治部署会议,员驻村工作队、保洁员、双联户户长、生态岗位等人员投入到此次节前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带领群众对村(居)重点区域进行清理。此次活动全县出动干群523人次,出动垃圾车15车次,清理垃圾5吨左右。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改善我县县城和乡村重点区域环境质量起到巨大作用,下一步,我县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有序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形成长效监督检查管理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