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关于“环境保护 有奖举报”平台上线运行的公告

2021-12-10 09:29:14 来源:生态环境局琼结县分局

关于“环境保护 有奖举报”平台上线运行的公告

琼结县广大群众:

为全面有效推进山南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力打造电话接访、信函接访、网络接访的全方位生态环境问题举报和受理机制,山南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中国移动山南分公司开发完成了“环境保护 有奖举报”平台,并嵌入了“西藏山南市生态环境局”公众号,设立了“有奖举报”专栏,现已正式上线运行。

请广大群众相互转告,积极主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建设美丽山南、幸福山南贡献个人力量。山南市生态环境局将联合移动、电信、联通三家运营商对举报属实并通过审核的个人或组织予以奖励。

请关注“西藏山南市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进入“有奖举报”专栏或直接点击http:mtw.so/6opq5P进行举报。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山南市生态环境局琼结县分局

                                                 2021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