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琼结县开展查缴盗版藏历历书专项行动

2020-08-24 16:24:00 来源:网信琼结

8月6日下午,琼结县 “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县公安局、新闻出版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等相关单位联合开展查缴盗版藏历历书专项行动。

专项检查组重点对我县新华书店、典典书店、松赞龙达商店等书报刊销售及宗教用品店有无销售盗版藏历历书等有害出版物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中,执法人员没有发现盗版藏历历书等相关书籍。在县邮政局,执法人员要求,要严格执行货物邮递运输实名制和收寄验视制度,完善光盘、书刊收寄登记制度,提高安全效率,堵塞安全漏洞,严防非法出版物通过邮递运流通渠道流通。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5名,执法车辆2辆。下一步琼结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县直各成员单位还将加大网络销售的监管力度,有效净化我县文化市场环境,确保我县文化市场领域绝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