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琼结县教育局开展2019年节前慰问活动

2019-01-18 16:10:00 来源:琼结县教育局

1月18日,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县教育系统2019年节前慰问活动,县政府副县长扎西土登、县教育局局长白玛伦珠等领导参加活动,看望慰问了全县教育系统19名高级教师和15名退休民办教师。

县教育局局长白玛伦珠同志从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素质教育发展等方面就2018年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代表县教育局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琼结教育事业发展的广大退休教职工表示感谢,勉励高级教师在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带动作用,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身聪明才智。

县政府副县长扎西土登同志在和参加活动的教师交谈时表示: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局历来就十分关心广大退休教师生活,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持续下去。并对广大教师为琼结教育事业发展所做出了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党和政府近年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并勉励高级教师和退休教师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充实自身,积极参与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建设。要求高级教师和退休教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标准锤炼自身,不论走到哪里,身处何方,都要牢记自身的教师身份,自觉维护教师形象,自觉遵纪守法,利用自身特殊身份,在坚强基层组织、淡化宗教影响、培育良好文明生活方式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始终做一名优秀的教师代表。

当天的慰问活动,还进行了会餐和献哈达送慰问金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