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琼结县举行2020年毕业班誓师大会

2020-05-14 18:00:12 来源:网信琼结

花开正当时,策马扬鞭急。5月12日,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县广大师生全力备战中考和小考的关键时刻,琼结县组织6年级和9年级师生举行2020年毕业班誓师大会。


琼结县委书记安兴国出席誓师大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主持誓师大会。县教育局、全县各中小学校长参加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全体毕业班学生集体宣誓:“在仅剩的时间里,我将遵守纪律,自立自强;勤学苦练,斗志昂扬;讲究方法,保质保量;争分夺秒,快乐成长。请父母放心、请老师放心、请学校放心、请弟妹放心!”

琼结县委、县政府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抓住最后的时光努力学习。同学们要用剩下时光做最后的冲刺,努力学习、不负青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教师们一定要从学习和心理上辅导学生。要把我们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使用好,用自己的辛勤汗水教育好学生。同时,也要做好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让学生们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学习中,以最好的状态参加到中、小考中;教育工作者一定要为学生提供最好的保障。当前全国疫情防控持续向好,但我们要毫不懈怠抓好各项工作,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的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学生提供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备战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中考在即,我们不能有一丝懈怠。让我们用扎实的基础做好牢不可破的地基,用细枝末节、零零碎碎的概念、公式、单词等作支撑整个大厦的支柱,用我们辛苦奋斗的汗水去浇灌生机勃勃的希望之花;用我们全部精力去造就成功的殿堂,谱写人生旅途上壮丽的诗篇… …”琼结县中学9年级5班学生旦增多吉在宣誓大会上说。

琼结县琼结镇小学巴桑次仁校长告诉学生们在有限的时间里,我们无法给予你们更多的东西,只能倾其所有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助你们扬帆远航,做你们忠诚的朋友。他希望:“所有毕业班学生们能够刻苦拼搏,积极进取,扎实地学好各门功课,用真才实学谱写美好的人生篇章!”

琼结县全体毕业班学生在誓师大会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表示,在未来的时间里,我们一定会一鼓作气,挑战自我,挥洒自己的汗水,来实现自己的目标。

此次誓师大会不仅点燃了琼结县毕业班全体师生备战小考、中考的激情,也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的士气,为师生们继续奋斗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