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琼结县总结部署就业创业工作

2020-07-27 18:30:00 来源:网信琼结

7月27日,琼结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农牧民转移就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会议,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多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仁增多吉主持会议。副县长班旦罗布传达中央、区、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有关精神。

会议通报了全县上半年农牧民转移就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上半年,琼结县实现劳务输出5169人、劳务创收3378万元,分别完成市级年度目标任务的83.3%和88.9%。2020年全县应届高校毕业生达200人,目前已完成高校毕业生就业39人,下半年各职能部门和责任单位将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力求工作实效,确保完成就业率95%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做好下半年全县农牧民转移就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意义重大、任重道远。各级各部门要审时度势,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着力解决就业人群综合素质不高、就业观念相对保守、就业服务能力不足等问题,补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要夯实责任,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提升就业服务能力,强化就业技能培训,坚决完成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任务。要真抓实干,开发更多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加强对高校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和政策帮扶,引导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全面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各乡镇、县(中、直)各单位、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高校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